最近這幾年最常聽到人家說我很好,說我很乖

 

但對我而言

我真的好嗎???我真的很乖嗎???

定義的標準是如何

 

只因為你們說的好與乖

我就要做的更好、更乖

 

叫我要做自己

別隨波逐流

 

但順著自己的心意後

卻也有人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我只是覺得時間到了

就應該做應該做的事

有些事情可以拖

有些事情卻只能當下開始

 

一樣米養百樣人

如果自己只執著在想執著的地方

而交情不用顧的話

那我只能當作以前欠的

現在還給你而已

 

我不怪別人

因為我知道

現在的難過、磨練,都是對未來在舖路

 

如果只看現在

我也會很難過

 

但想想未來

我知道我一定會更小心、更穩的走我應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家郁(小芬) 的頭像
    家郁(小芬)

    家郁(小芬)的異想世界

    家郁(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